羅智強驕傲自稱「不死小強」 柯文哲:他還沒遇到藍白拖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被問及對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台北市長擬參選人羅智強的看法時,稱他是「馬英九的小強」;而羅智強對此也甘之如飴,表示自己綽號就是「小強」,更稱要讓柯文哲見識「小強滿天下」的力量。對此,柯文哲9日出席活動時冷回,「他還沒遇到藍白拖咧!」

柯文哲7日中午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指羅智強是「馬英九的小強」,而馬英九則是「小強的馬英九」,揶揄兩人的主從關係;羅智強當天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柯文哲不是第一次叫他小強,而他大學時的綽號真的是小強,還是「打不死的小強」。他更表示,要讓驕傲的柯文哲見識一下「小強滿天下」力量,「不死小強,浴火鳳凰,讓可達鴨見識小強滿天下的威力」。

「小強」一詞作為蟑螂的代稱,因為喜劇天王周星馳的電影而廣為人知,如今大華人圈大都習慣用「小強」代稱蟑螂;由於蟑螂的生命力強,羅智強便順著柯文哲的話以「小強」自許,盼自己能有小強打死不退的強悍生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