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李滿治:期許保險業落實社會責任

▲▼保險局局長李滿治將於8月15日退休。(圖/記者戴瑞瑤攝)

▲保險局局長李滿治將於8月15日退休。(圖/記者戴瑞瑤攝)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保險局局長李滿治確定於15日退休,9月6日轉任金融評議中心董事長。她今天(7日)出席公開活動,被視為是退休前最後一次出席公開活動,她勉勵保險業,除了提升經營績效,更要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李滿治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因為是退休消息傳出後首次出席活動,格外受到矚目,提及對保險業的期許,她公開表示:「我個人期待保險業能夠提升保戶的服務品質,創新商品、培育人才,與關懷社會責任,提高保險業素質,讓保險業市場更加強化。」並勉勵保險業,除了提升經營績效外,更要落實企業的社會責任。

但日前立委黃國昌質疑李滿治,退休後的轉任評議中心董事長,是月領20萬的高薪「肥貓」,還有關於金管會人事大風吹,今天她皆低調不予回應。但她心情似乎不受外界批評影響,當被問及退休對保險局同仁是否有點不捨?她也笑笑回應:「沒有捨不得。」

▼保險局局長李滿治退休後轉任評議中心董事長。(圖/記者戴瑞瑤攝)

▲▼保險局局長李滿治將於8月15日退休。(圖/記者戴瑞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