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男陳屍豪宅「全身發黑、滲屍水」 屋內留紙條:該是我走了

寫、工作、筆記本、寫信、書信(圖/達志/示意圖)

▲賴男僅留下一張1行字的遺書。(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家境優渥的賴姓男子4日陳屍在自家豪宅內,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臉部發黑、滲出屍水,現場還疑似留有遺書寫著「該是我走的時候了」。從現場種種跡象看來,警方初步研判非他殺,很有可能是疾病困擾所致,不過死亡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據《聯合報》報導,事發當時,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先請鎖匠幫忙開門,進屋之後發現賴男躺在臥房地板,臉部發黑且還滲出屍水,研判至少已經死亡4、5天了。由於現場並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任何炭盆、繩索,僅留有一張1行字的遺書,上面僅寫「該是我走的時候了,謝謝大家照顧」,所以確切死因還沒有辦法確認。

警方調查,賴姓男子現年47歲,目前未婚無業,家境相當不錯,父母在台北、高雄都有房子,自己則是住在基隆2間打通的高價住宅內;事件曝光原因則是因為鄰居近日頻聞到陣陣屍臭味,發覺事情不太妙才通知社區保全查看,才發現憾事已經發生。

賴男哥哥表示,幾個月前原本帶家人,不過弟弟卻臨時取消,回國之後就沒再和對方聯絡,沒想到最後竟然會傳出死訊。此外,基隆地檢署驗屍之後,決定近期再請法醫解剖大體,進一步釐清真相。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