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獸父性侵繼女10年...3度強迫墮胎 辯:她沒反抗!

▲養父10年還對李女造成的傷,一輩子都無法抹滅。(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養父10年來對李女造成的傷,一輩子都無法抹滅。(圖/翻攝自《騰訊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江油市22歲李姓女子5月到派出所報案,指出養父10年間對她多次性侵、家暴虐待,更3度被要求墮胎,到報案的前一天都還遭受性侵,才在親戚的陪同下揭開惡行。警方在錄取口供後,隨即展開行動,在受害人家中抓獲養父王男。

綜合陸媒報導,警方5月23日到王男家附近調查時,發現嫌犯將家門反鎖,躲在屋內睡覺,隨後以維修電路的名義,淺入嫌犯家中,再趁其不備,一個飛撲制伏並帶回警局。王男相當狡猾,在偵訊期間對性侵、家暴等罪刑完全不承認。

據了解,王男早年與李女的母親相戀結婚,起初對李女疼愛有加,但在李女7歲時,母親去世,後來又與一名唐姓女子相戀,於是3人一起生活。王男在某天喝醉後,竟性侵了年僅12歲的李女,雖然事後心有愧疚,但有一就有二,之後又多次性侵得逞,甚至還強迫被害人墮胎3次。

偵辦期間,王男辯稱李女被性侵時並沒有反抗;而李女則是說她拼命反抗,但結果就是被毆打,甚至被拿刀威脅。李女長大後離家生活,並交了男朋友,但不斷被養父拿「裸照」要她回家,並以愛女心切為由,阻止她交男朋友,最後在今年5月23日又被性侵,才終於爆發,決定報警求助。

李女表示,「他對我造成很大的傷害,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都有,而且這些傷害隨時都提醒著我,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的。」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訊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