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3車連環撞擊凹毀 12歲女童、40歲男已無生命跡象!

▲▼屏東晚間發生重大連環車禍。(圖/翻攝自『小鎮資訊』掌握屏東資訊臉書粉絲專頁))

▲屏東晚間發生重大連環車禍。(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萬丹西環路口4日晚間10點多驚傳連環車禍,現場有3輛車連環撞,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立刻報案,警消到場發現一位12歲女童、40歲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急救中,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屏東小鎮資訊也po文表示,目擊者表示,肇事車輛先在和記牛肉前撞一台後,又在7-11撞二台車,共計造成8人傷2人沒有生命跡象。一位網友說,「嗚嗚……剛送往國軍醫院原來才12歲,正好在我前方看到車上救護人員一直CPR,緊急搶救,願平安。」

女駕駛深夜撞車…竟加速逃再撞2車害3死7傷!8歲男童飛車外不治►►►

▲▼屏東晚間發生重大連環車禍。(圖/翻攝自『小鎮資訊』掌握屏東資訊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