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啦!高中男爆「成功汁妹」穿搭 鬼洗配戒指項鍊...贏定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位自稱把妹達人的高姓高中生化身「老師」,在個人臉書免費開班授課,不吝嗇公開獨門的把妹大法,其中又以「穿搭篇」最廣為人知,更被列為必學項目。他3日凌晨貼文寫道,穿著代表一個人的行情和魅力值,好的行頭自然能大力拉抬,深深影響著把妹成功率,更公布自身穿搭示範,引來爆量網友朝聖!

高老師說,他特別推薦幾個品牌,和服飾搭配更能彰顯魅力,包括阿馬尼(亞曼尼)、鬼洗、凡賽斯、克羅心等,「全身穿這些衣褲再加幾個首飾,你就50%可以汁到妹子了,另外50%就靠你的魅力以及絕招了。」

最後,高老師不忘以自身穿搭當範例,豪氣示範個人行情有多高,「鬼洗背心2000、戒指兩枚1100、項鍊750、凡賽斯皮帶500、鬼洗褲子2500,這就是我把妹一直成功的原因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羅心(Chrome Hearts)是著名好萊塢奢侈品,凡賽斯(VERSACE)為義大利精品,阿馬尼(Armani,阿瑪尼、亞曼尼)也是義大利精品,鬼洗則是日本牛仔褲品牌BLUE WAY旗下產品,看得出高老師穿搭相當有品味,隨口舉例均是國際知名大牌,素材更跨越東西洋。

教學貼上網,引來上千網友爆量討論,眾人看法相當兩極,「快去買這些行頭」、「只有我覺得很俗嗎」、「這帳號也太狂了吧,這個我學不來」、「這個穿搭真心不覺得好看,不要以為把牌子搭在一起就是潮」、「老師在說要聽」、「社會在走基本行情要有」、「女生一個包就抵你全身行頭,這樣怎麼把妹?」

此外,有不少網友質疑,文中精品價格昂貴,高老師列的不符行情,「凡賽斯皮帶500哪裡買的」、「我的1萬2欸」、「克羅心兩枚1100,太會了」、「為什麼你的鬼洗牛仔褲才2500」、「克羅心戒指破萬欸」。

高姓網友在臉書上相當有人氣,每每PO文教學,都能得到數百按讚,「穿搭篇」更超過3千人朝聖。他在簡介處寫下,目前在屏東讀高二,「夢想是成為台灣頂尖刺青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