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空氣太差!日本妹哀怨「鼻毛都變長了」 鄉民這樣說

▲日本妹哀怨,來台灣後自己的鼻毛變長了。(圖/翻攝自PTT)

▲日本妹哀怨,來台灣後自己的鼻毛變長了。(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來空氣品質持續不佳,中南部地區甚至多呈警戒等級。一名網友就在PTT分享,表示自己日前看綜藝節目,有日本女生表示,因為台灣空氣不好,「她鼻毛和耳朵的毛都變長了」。對此,不少鄉民承認,「真的是不好」,但也有人酸,「自己毛長牽拖空氣差」。

網友上批踢踢po文,分享在綜藝節目《WTO姐妹會》中,看到的奇葩片段,主題是要外國女孩說出愛台灣的理由,就有一名法國女生表示,喜歡台灣的天氣;這時突然有來賓插話,直說「但台灣空氣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日本美眉Yuki立馬接話,「台灣空氣不好,我的日本朋友都會說,來台灣之後,鼻毛跟耳朵的毛,都會變長」,然後接著表示,「我以前也是沒有鼻毛,就是很短,但是來台灣之後變長了。」

▲日本妹哀怨,來台灣後自己的鼻毛變長了。(圖/翻攝自PTT)

原po忍不住好奇問,「如果下次真的遇到來台日本人,在我們台灣人面前抱怨這事,該怎麼反擊呢?」對此,鄉民並沒有幫腔,而紛紛回應「台灣人的劣根性,不思進取就沒有進步的一天」、「事實啊」、「空氣不好是事實,應該虛心接受」;不過也有網友吐槽,「空氣差,但我鼻毛還是短啊」、「皇民崩潰」、「眉毛跟睫毛怎麼没變長」。

另外,從「實時空氣質量指數地圖」,來看亞洲的空氣污染狀況,台灣數值顯示為1、2級(綠色、黃色),屬於「優」及「良」的狀態;不過日本有些地區,其空氣質量指數為3、4級(橘、鮮紅),代表有「輕度汙染」和「中度汙染」的狀況。

▼亞洲空氣質量指數。(圖/翻攝自實時空氣質量指數地圖)

▲日本妹哀怨,來台灣後自己的鼻毛變長了。(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