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味猛燻2歲女兒 男子規勸疑遭掐脖警告...怒驗傷報警

▲曾男因勸對方不要在女兒旁邊吸菸,遭對方掐脖子警告,2人爆肢體衝突。(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曾男因勸一名阿伯不要在女兒旁邊吸菸,遭對方掐脖子警告,2人爆發肢體衝突。(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一名36歲曾姓男子,31日下午帶著2歲小女兒到住家附近提款機領款,排隊過程中後方一名約50多歲阿伯不斷吸菸,他因擔心煙霧會影響女兒健康,建議「要不要到遠一點的地方抽」,未料此話引起對方不滿,讓阿伯氣的伸手掐住曾男脖子,旁人看到也嚇的不敢動作,男子事後則拿著驗傷單到派出所報警,希望可以將動手男子繩之以法。

曾男向警方表示,他和女兒領錢時,因為不斷被後方男子的煙味襲擊,前後共2次苦勸對方站遠一點再抽,想不到卻被對方掐脖子警告,還怒嗆「怎麼不叫你女兒離遠一點!」2人因而爆發肢體衝突,最後動粗男子才忿忿地轉身離去。

三峽分局鳳鳴派出所表示,曾男報案後曾要求要拿取監視器畫面,但因動手的男子尚未找到,基於偵查不公開的理由,才會要求不能將影片公開;警方目前已經透過監視畫面鎖定掐脖男子,供指認後將會將他循線追緝到案說明

▼曾男拿著驗傷單報警,警方已鎖定動手男子身分,將追緝到案說明。
▲曾男因勸對方不要在女兒旁邊吸菸,遭對方掐脖子警告,2人爆肢體衝突。(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