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試!FB輸入「么么哒」、「XOXO」立刻噴粉紅小愛心♥

▲▼臉書新彩蛋,輸入「XOXO」、「么么哒」就會飄出粉色小愛心。(圖/翻攝自臉書)

▲臉書新彩蛋!輸入「XOXO」、「么么哒」等文字,就會飄出粉色小愛心。(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27日推出「新彩蛋」,只要在留言或貼文處輸入「么么哒」和「XOXO」等文字,並且成功將訊息送出後變成「粉色粗體字」,就會看到螢幕四周緩緩噴發出超夢幻的粉色小愛心。目前已有許多網友測試成功,只可惜繁體字「麼麼噠」不會噴發出愛心。

臉書時常推出趣味彩蛋和用戶進行互動,這次新推出的彩蛋為「粉色小愛心」,只要在「貼文」或「留言」處輸入簡體字「么么哒」和「XOXO」,就會在該頁面四周出現愛心符號。據了解,「XOXO」為網路日常用語,意思是「Hug and kiss(擁抱和親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新彩蛋,輸入「XOXO」、「么么哒」就會飄出粉色小愛心。(圖/翻攝自臉書)

▲留言也會有粉色小愛心,只可惜繁體字「麼麼噠」沒有愛心圖案。(圖/翻攝自臉書)

「么么哒」則為中國網路詞彙,是親親時的擬聲詞,可用來表達對一個人的曖昧和友好關係。除了以上2種文字外,「Hali」、「XO」、 「xoxoxo」、「Besos y abrazos」、「bisou」、「bisous」、「baci」、「꽁냥꽁냥」、「Я люблю тебя」、「Я люблю вас」、「จุ๊บๆ」、「จุ๊บจุ๊บ」、「Öptüm」、「সোনা」、「Kys og knus」、「φιλάκια」、「puspus」、「Puszi!」、「Šaljem poljupce!」、「ഉമ്മ」、「ਰੋਮਾਂਸ」、「Um abraço」、「pupici」、「cmuk」、「Грлим те」和「mahaba」也能有一樣的效果,只可惜輸入繁體字「麼麼噠」沒辦法有粉色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