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按下車鈴、亂丟垃圾嫌髒都客訴 公車司機會被逼瘋

公車髒如垃圾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丟在公車上的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好的生活環境需要大家共同維持,就有網友列出6種惡劣投訴逼瘋公車司機,到底是誰的錯,怎能把問題通通推給司機?一些乘客素質真的很差!

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公車上大包小包的垃圾,氣得痛罵「你是把公車當作垃圾車嗎?帶著兩包垃圾上來然後丟在車裡面?你以為沒監視器嗎?該叫你阿姨還是小姐?」並忿恨不平地質問台灣人公德心在哪?乘客投訴司機整潔有待改進,但到底垃圾是誰造成的?車上蟑螂是誰造成的,司機再怎麼努力整理,也敵不過整包垃圾丟上來的速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車髒如垃圾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說,司機就算有熱誠服務,也會被奧客無理投訴到懶得服務,像是被說車內髒亂,是誰在椅縫塞垃圾?開太慢害你上班遲到?開太快又說坐的不舒服、暈車,逃票被抓糾正還說司機態度惡劣? 沒按下車鈴只用眼神交會,怪說過站不停?難道司機要用屁眼看你嗎?

對此網友紛紛共鳴「禮儀廉吧?」、「沒水準」、「垃圾車嗎?太誇張了吧」、「蠻多消費者四處亂投訴,幾乎都是自己問題居多,就像先前刷卡買電影票、滷味文糾紛」、「水準之低,還好意思笑對岸的」、「公車司機們辛苦了, 我每次下車時會跟司機喊聲謝謝」。

▼遊覽車也經常受害。

公車髒如垃圾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