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世大運被貼蠢、笨在臉上 柯文哲:我容忍度很高

▲▼藍鵲、948794狂台語怎說? 蔡阿嘎逼瘋柯P笑翻了。(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蔡阿嘎逼瘋柯文哲。(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了宣傳世大運,找上網紅蔡阿嘎助拳,在他的《嘎名人尬台語》單元接受各種「嚴刑拷打」,逗趣反應笑翻不少網友。柯文哲25日下午走訪信義區進行塊界會談直播時,談到在蔡阿嘎節目中被貼上「蠢」、「87分」、「弱」等貼紙,他笑說,「自己的容忍度很高」,大家高興就好。

柯文哲表示,又不是貼蠢就真的會變蠢,「那個大家開心就好,我容忍度很高」;至於被問到常常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發怒,柯文哲說,容易發怒與很好笑兩個不衝突,「我就是做我自己而已。」

柯文哲日前為了宣傳世大運,上了網路名人蔡阿嘎的《嘎名人尬台語》單元影片,在快問快答遊戲時,被問及「藍鵲」、「948794狂」的台語怎麼說?一連串逗趣互動笑翻網友。對此,柯文哲25日受訪表示,「搏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