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師嗆「找奶大的來借課」 遭檢舉後惡意當掉4名國二女

胸罩,胸部,內衣。(圖/達志示意圖)

▲桃園一名男老師居然要求「奶夠大的」才能來借課。(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4名國二女學生5月4日為了練習排球,結伴向52歲的陳姓男老師借課。沒想到陳男對著其中一位林姓少女說,「妳沒胸、沒屁股誰要看,找個奶大的來借課。」事後,少女等人也在聯絡簿上反應。桃園市教育局25日表示,至今還沒收到學校的性平會資料,學校通知說明日會繳交。

林女父親表示,曾兩度到學校找這名老師,希望對方出面道歉,但學校卻只說明已召開過性平會,陳師也不見蹤影,讓林父覺得學校只是依程序走,並不重視學生及父母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父也說,第3次到校後終於見到陳男,但對方卻輕鬆的說那時只是開玩笑,不肯道歉,還要他們將性平會的申訴收回,不然就要告他們,且陳師還故意將4名少女的成績都變不及格報復,讓家長們非常心寒,認為學校完全不管事。

他透露,陳師事後有傳手機簡訊表示,「願意在朝會時在全校前和林姓少女道歉,但學校不肯」,還提到「為了這件事,年終獎金都已經沒了」,和之前的態度完全不同。

桃園市教育局接受《ETNEWS新聞雲》專訪表示,有接獲通報得知此事件發生,但至今仍還未收到會議公文,校方今日告知性平會已告一段落,明日才會繳交相關資料。此外,教育部強調絕對不會容許校園內發生老師對學生的肢體、言語性騷擾,將再要求全市所屬各級學校,宣導性騷題相關法紀教育,杜絕學園性騷擾案件再次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