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營區被攔!上校囂張刁「沒告訴你我是誰嗎?」…結果悲劇了

陸軍第六軍團5日實施重砲保養射擊訓練,火砲先後實施砲身運動與水上目標射擊。(圖/軍聞社)

▲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將了解事件過程。(示意圖/軍聞社)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靠北長官2.0」臉書團爆料指出,一位北部軍團某上校組長上週三到湖口營區,但在門口不願意出示識別證,還囂張表示「你們旅長沒告訴你我是誰嗎?搞什麼是怎麼交代的?」還堅持不放臨時車證在擋風玻璃下,最後不依標示右轉,輪胎遭雞爪釘刺破。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將查證事件過程。

一位網友匿名投稿表示「今天來靠北一下北部軍團的某個上笑足長(上校組長),話說這個天才上週三來我們旅上(湖口),要進入營區時,哨長依規定實施辨證。」當時,哨長說「長官好,請長官出示識別證,請問長官是哪個單位?要來做什麼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想到,這位「上笑足長」回說「你們旅長沒告訴你我是誰嗎?搞什麼是怎麼交代的?」哨長聽了接著說「報告長官,我還是要為您實施換證,請將臨時車證放在擋風玻璃下方,以利識別。」不過「上笑組長」堅持「為什麼要放?我不放就不能進去嗎?我偏不放。」

此外,到了晚上這位「上笑足長」約10點30分時要離開旅部時,經過大門後不依標示直行,居然硬要右轉,結果「碰!」輪胎被雞爪釘刺破了,下車又大罵哨長「搞什麼,為什麼你沒有引導我出營區,現在輪胎破了怎麼辦?」

官兵PO文直說「我的老天鵝啊~這是我們國軍的上笑(校)耶,看他做的行為我們全部人也只能笑了,9487945,如果可以上卡提諾狂新聞,這個幼稚的上校應該會第一名吧。」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想知道是誰」、「要遵守的都是基層」、「講說依規定盤查的是長官,最不依規定的也是長官,我只能說你衰」、「營區規定難道是紙糊,不用遵守?」、「軍紀在先,管你階級怎樣」、「衛兵責任重大,拿出準則,照規定程序辦理」、「你可以叫正哨上膛!」、「我猜現在旅上應該在大督導了。」

對此陸軍第六軍團表示,全案正在調查瞭解中,已請相關人員說明是否真有此事,也提醒官兵同仁若有類似狀況,可依正式管道申訴,如國防部1985專線,或是向司令部、軍團及幹部反應。

▼官兵遇「耍官威」上校組長,自己不守規定還怪官兵。(圖/翻攝靠北長官2.0)

▲▼官兵遇「耍官威」上校組長,自己不守規定還怪官兵。(圖/翻攝靠北長官2.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