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刺肉! 業者心酸拜託「剪髮先洗頭」:插身上真的很痛

美髮師拜託剪髮前先洗頭。(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的左腳腳背被插至少5根細小頭髮。(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到髮廊時,會「先洗再剪」。一名美髮師發文呼籲,剪頭髮前先洗頭,否則頭髮會插進他們全身的肉裡。許多網友看完驚呼「長知識了」。

美髮師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希望去剪頭髮的朋友們,如果頭髮很油拜託洗個頭吧!頭髮累積了一天的灰塵跟油垢插在我們身上真的很痛!不只腳上、眼睛裡、背上、牙齦裡,任何想得到的地方都會被插到!如果想省錢沒在美髮院洗,至少也在家洗個頭在來剪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頭皮,頭髮,頭皮屑,抓癢。(圖/達志/示意圖)

▲▼美髮師呼籲客人剪頭髮前先洗頭。(圖/達志/示意圖)

頭髮,洗頭髮,洗髮,女人,正妹,洗澡。(圖/達志/示意圖)

美髮師並PO出左腳腳背被插至少5根細小頭髮的照片,部分皮膚出現紅腫。有網友問為什麼頭髮會插到牙齦?她回「設計師太愛說話了,噴到嘴巴裡。」這篇文也被「爆料公社」網站分享。

一名網友說,從以前都習慣洗好頭髮再去剪髮,「因為我頭髮非常油,覺得沒洗直接去剪很不好意思,但是常常被身邊的人說我多此一舉,現在才知道我的顧慮是對的。」

另一人說,媽媽也是家庭理髮師,媽媽眼睛不好,常常下班後,要她用針挑出刺在腳底下的頭髮,且紮得很深,肉眼看不見,一直紮都流血,「媽媽說就算穿布鞋,還是會掉進去。」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