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劉文雄目前仍在昏迷 恐需裝葉克膜搶命

親民黨全國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劉文雄28日召開記者會。(圖/資料照)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劉文雄21日凌晨1點,被人發現昏倒在家中客廳,已無生命跡象,急送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後,目前雖然恢復心跳,昏迷指數只有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主任張碩文受訪表示,劉文雄做完心導管手術,目前仍在昏迷,可能裝葉克膜,但「會用最好的方式,不方便替家屬發言」。

張碩文也指出,第一時間消息為劉文雄昨晚回家後,躺在沙發上睡著,自己則是接到消息後於上午5點趕到醫院,而劉文雄近期也無身體不適狀況。

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受訪時僅說,劉文雄剛動完手術,仍在搶救中,自己也是剛接獲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