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風暴怪雲」直播詭透藍光!漩渦流動秒吸網友百萬讚

▲絕美「風暴怪雲」直播詭透藍光!漩渦流動秒吸網友百萬讚。(圖/翻攝自臉書/臉書粉絲專頁「Newsfeed」)

▲這段「風暴怪雲」的直播影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觀看。(圖/翻攝自臉書/臉書粉絲專頁「Newsfee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專頁「Newsfeed」20日傍晚貼出一段影片直播,從中可以清楚看到奇特又美麗的風暴雲流正不斷旋轉。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近2000萬次觀看、40萬次分享,但有網友提出許多疑點,質疑這段影片根本就是假的。

影片中可以看到,巨大的雲流盤旋在一處田野道路上空,且厚厚的雲層後方隱隱透著藍光,令人忍不住驚嘆,直播一推出,線上同時觀看人數一度衝破10萬。分享影片的另一個粉專「boMb01」指出,這是一名攝影師在美國南達科他州(State of South Dakota)所拍下的風暴一景。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美得太驚人了」、「好酷,裡面在發光」、「既美麗又恐怖」、「大自然的奇景」、「根本像是一幅畫」,但有網友質疑「右邊的閃電根本不會動」、「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影片無限重複還有一堆人在看」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