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車禍/勘驗水泥壓送車殘骸 負責人慌答:我退休了

▲▼陽明山車禍,勘驗,主任檢察官陳銘峰,業者。(圖/記者柳名耕攝)
▲疑似「信詠工程公司」的實際負責人面對媒體時,頻說:「我已經退休了」。(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在19日上午發生重大車禍,造成4死9人輕重傷的意外,士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承辦檢察官在下午重返現場勘驗,陪同的有「信詠工程公司」名義負責人陳美蘭以及疑似實際負責人陳木。

在抵達水泥押送車停放的白雲山莊前,疑似實際負責人的陳木面對媒體的提問不斷閃躲,只說「我已經退休了」、「別問我,我什麼都不知道」;檢警指出,雖然「信詠工程公司」的名義負責人是陳美蘭,但是懷疑只是掛名,實際的負責人還是陳美蘭的父親陳木。

檢警表示,目前只是做初步勘驗,更專業的問題還是需要請到專門的技師到場勘驗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