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吃到飽月票降到1680?柯P:精算中,要跟新北討論

▲▼柯文哲赴關渡宮祈求世大運順利。(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交通局研擬調降台北捷運「吃到飽」月票方案,初期訂定2500元被外界批評太貴,如今傳出將調降到1680元。對此,柯文哲19日受訪表示,目前還再精算當中,「會有各種不同套票,但捷運不只有台北再用,還包括新北,因此也要和新北市政府進行協商。」

柯文哲19日赴關渡宮為世大運祈福,被問及捷運套票一事,柯文哲坦言 ,這部分還需要精算,比較麻煩的是整件事還牽涉到新北市,捷運系統是首都生活圈的捷運系統,不可能只有台北市民用新北市民卻不用,所以還要跟新北磋商。

至於金額是否就是報載的1680元?柯文哲說可能會有各種不同套票,不同價格不同的福利,但還那個還在精算中。據了解,目前市府初步規劃1280、1480、1680與1880元4種方案,但目前尚未完全定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