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飯才知生父不是老爸! 兒意外挖出母親25年婚外情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25歲的潘姓男子從小就被母親灌輸「爸爸拋家棄子」的觀念,原本他已經覺悟自己沒有父親,沒想到卻在一場聚會中意外得知生父根本就不是母親口中的「爸爸」,返家詢問才挖出一段25年前的婚外情。

潘母1973年和林姓男子結婚,但2人一直沒有孩子,最後丈夫竟在結婚15年後「人間蒸發」;她獨自一人生活了3年才認識另一名商姓男子,並於40多歲時生下兒子。為了掩蓋這段婚外情,潘母從小就告知兒子「爸爸拋家棄子」,對母子倆不聞不問就消失無蹤。

▲潘母隱瞞兒子「生父其實是小王」,結果反在一場親友聚會中被戳破。(圖/視覺中國CFP)

受到母親灌輸的觀念影響,潘男從小就自覺自己沒有父親,沒想到去年參加聚會時竟從親友口中得知,生父根本就不是母親口中的「爸爸」而是「小王」,於是趕忙回家逼問母親,這才揭發這段隱瞞了25年的婚外情。

潘母見事情已經到了紙包不住火的程度,這才同意安排讓兒子與商男相認。「認祖歸宗」的潘男隨後也向基隆地院提起否認推定生父之訴,並拿出與商男的親子鑑定書為證。基隆地院法官依據醫院的鑑定書確認2人確實有血緣關係,於是裁定潘男勝訴,也讓這對「真」父子在25年後正式相認。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