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冒大火!6.7億米格-29燒成廢鐵… 飛行員跳傘逃生

▲▼MiG-29戰鬥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iG-29戰鬥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俄羅斯一架「米格-29」戰鬥機(MiG-29)於東部魯伊斯克鎮(Babruysk)軍用機場進行演習時,疑似是起飛時引擎起火,使飛行員驚險跳傘逃生。白俄羅斯國防部表示,目前已對此案進行調查,所幸無人傷亡,若飛行員沒有緊急跳傘,那將成為一場致命災難。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故發生於今年2月,近日曝光事發影片。該架米格-29在進行起飛時,尾端突然冒出大火,使駕駛戰鬥機的飛行員緊急跳傘逃生,至於這架米格-29過沒多久則陷入茫茫火海中。據了解,目前推測是引擎失火,但起火原因尚不明確。

報導稱,白俄羅斯國防部對此事進行調查後認為,若不是飛行員擁有一定的技術,那可能會導致人員傷亡,造成一場難以挽回的災難。據了解,米格-29是1970年代初期開發,價格約為2200萬美元(約為新台幣6.7億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