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臨檢被查…毒男把K他命塞進屁股 放一聲「響屁」噴落地

▲攜帶K他命擔心被逮捕,竟把一包K他命塞進屁股裡。(圖/翻攝畫面)

▲攜帶毒品擔心被逮捕,竟把一包K他命塞進屁股裡。(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32歲林姓男子11日凌晨帶女友夜宿在汽車旅館,剛好碰到警方臨檢,由於他身上攜帶K他命而擔心警方查獲,竟然把一包K他命塞進屁股裡,就在對警方堅稱「沒事」的同時,突然放了一聲響屁,K他命隨即掉落了下來,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嫌將他函送法辦。

警方正值暑假期間擴大臨檢「掃毒」,前往台中太平一家汽車旅館,當時林男正要和女友準備夜宿,警察眼尖從汽車玻璃窗內看到林男於女友的皮包裡拿出某包物品,著急塞進褲檔裡,於是要求兩人下車臨檢。

林男下車後稱警察盤查行為是干擾民眾,為了要證明自己的清白,還主動解開褲子,脫褲要給警察檢查,卻在此時不小心放了一聲響屁,一包重達4.7公克的K他命從他的肛門內掉落至地,現場尷尬無聲,警方問「這是什麼?」林男隨即支支吾吾。

▲攜帶K他命擔心被逮捕,竟把一包K他命塞進屁股裡。(圖/翻攝畫面)

由於不斷被警方詢問,林男百口莫辯,只好坦承是自己持有的K他命,會對警察撒謊是因為自己還有另外一件毒品案在身,目前正在緩刑中,擔心自己再被警察查獲而加重罪刑。

警方將林男和其女友帶回調查,該女經尿液篩檢亦呈現毒品陽性反應,不過她無辜表示自己從未吸食過毒品,認定是因為吸到林男的二手K菸才導致身體有毒品反應。警方訊後將2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