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改革、前瞻計畫接連來 柯建銘因肺炎住院4天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立法院第2次臨時會即將開始,因年金改革、前瞻建設計畫等重要法案一次完成,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上週六因發燒引發肺炎,週日強制住院,昨天才出院,就立刻到立法院參加朝野協商,他笑稱,醫院不能抽菸,因此住院4天「還戒了4天的菸」。

立院上午召開開談話會,民進黨團欲在下午直接召開第2次臨時會,但國民黨立委輪番上台批評,前瞻條例才剛三讀,過沒幾天就要審查,甚至沒給立委紙本,直接給了一張光碟,「有這麼急嗎!」、「立法院是行政院的立法局嗎?」誓言不會讓行政院長林全上台報告。

而柯建銘近日也因操勞而發燒,甚至引發肺炎而被要求住院,昨天早上10點才出院,但又立即趕回立院參與臨時會的朝野協商、民進黨團大會、民進黨中常會等。

他受訪時笑稱,醫院不能抽菸,因此住院4天,他還戒了4天的菸。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早上受訪被問及此事時也說,對老柯住院感到很心疼,這一段時間柯建銘不斷穿梭,真的很難為,希望他多多保重,同時也全力支持他。但他也說,柯建銘得肺炎,「是不是該考慮戒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