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奶女模靠「龍爪手」豐胸4個月炸痛 她變瘀青奶險賠命!

「貧乳控」心理有病?(圖/取自網路)

▲貧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7歲展場女模想擺脫A罩杯,所以去年底託朋友,從日本帶回豐胸神器「龍爪手」,並連續4個月每天撥乳、敲打胸部刺激穴道,怎料不但「胸器」沒長出來,還紅腫發紫、破皮感染,差點併發蜂窩性組織炎致命。

據《蘋果》報導,女模深受貧乳所苦,老是被D奶、E奶女模搶走飯碗,而且她某回工作時,戴隱形胸罩「撐場面」,誰知在做跳躍動作時竟掉了出來,讓她尷尬到爆;於是對隆乳手術很抗拒的她,把希望全寄託在「龍爪手」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胸部,乳房,波霸。(圖/達志/示意圖)

▲許多女生都想擁有傲人胸器。(圖/達志影像)

整形外科醫師楊善淳表示,女模用龍爪手將兩側副乳往胸前撥,事實上,反覆這個動作可以讓胸型更集中,但她卻誤以為能讓胸部變大,後來甚至用它拍打胸部,想刺激豐胸穴道,就這樣持續敲打4個月,胸部並沒有因此變雄偉,反而害她痛到無法穿內衣

女模破皮感染後就醫,幸好還來得及,若再拖久一點、延誤治療,可能會併發蜂窩性組織炎致命。有醫師表示,女性乳房大小和遺傳、人種、內分泌等因素有關,青春期過後,除非接受隆乳手術,不然乳房是很難再長大的,僅靠按摩穴道、食補,其豐胸效果尚缺醫學實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