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四腳獸」畫面曝光!女子走出班機廁所…身後男滿足甜笑

▲英國維珍航空上竟然有一對男女同時在班機廁所內。(圖/翻攝自LADbible臉書)

▲英國維珍航空上竟然有一對男女同時在班機廁所內。(圖/翻攝自LADbible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4日一架從倫敦飛往美國邁阿密的班機,一名坐在廁所附近的乘客拍到了「如此刺激又有趣」的畫面,只見一位年輕女子從廁所裡出來,身後竟然還有一名男人「面帶微笑」,呈現出一副滿足的模樣。

透過影片畫面可以看到,這名女子離開廁所沒幾秒,後方的男子也開門走了出來,原本裝作一本正經的模樣,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事情「嘴角上揚」,藏不住開心又滿意的情緒。

▲英國維珍航空上竟然有一對男女同時在班機廁所內。(圖/翻攝自LADbible臉書)

這名乘客將拍攝的影片上傳至臉書,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對此留言:「這麼小的空間兩人擠在一起到底在幹嘛呢?」、「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四腳獸」、「那男子一副剛爽完的樣子」、「這影片好爆笑哈哈」、「他出來時還裝作沒發生什麼事情」等。

影片已經觀看至少739萬次數。該片後來被維珍航空轉載至自家的粉絲專頁,內容動態還寫上:「我們相當確定這就是我們的飛機!他們兩個臉上都掛滿了滿意的笑容!」文末貼上標籤「#微笑高空俱樂部」,逗得許多網友相當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