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博士夫偷吃保全…少婦大玩「四腳獸」 遭老公當場抓包

少婦和社區保全偷情,還和對方在大樓廁所內嘿咻。(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擁博士學歷的蔡姓人夫和林姓妻子結婚6年多,不料女方竟背著他偷腥,外遇對象還是住家保全,且2人甚至大膽在社區廁所嘿咻。蔡男發現姦情後,氣得對2人提告並於去年勝訴,但自己的婚姻卻自此生變,讓他心裡相當痛苦,因此再向小王求償。新竹地院認定人夫主張有理,判男保全應賠50萬元。

判決指出,28歲的羅姓男子在竹北某社區擔任保全,卻搭上住在社區內的33歲的林姓少婦,進而發展成婚外情。誇張的是,2人於去年3月中旬某日,因一時難忍慾火,竟跑到位於7樓的社區女廁嘿咻,之後又於同月下旬再到廁所玩「四腳獸」。不過,蔡男察覺妻子行徑有異,遂跟上前查看,當場抓包2人。

發現遭戴綠帽後,蔡男氣得對林女和羅男提出告訴,並於去年勝訴;小王遭新竹地院判處2個月徒刑,易科罰金6萬元;而人妻則獲丈夫撤告,因此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不過,這段婚外情已讓夫妻感情生變,人夫於去年和妻子離婚,6年多婚姻告吹,讓蔡男痛不欲生,因此決定向羅男出60萬元的民事損害賠償

全案經新竹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羅男明知女方已婚身分,卻仍和林女通姦,已遭成蔡男在婚姻關係中受到一定程度之精神痛苦,夫妻間之信賴關係亦因之遭到嚴重破壞,因此認定原告主張有理,加上被告始終未出庭,因此判決羅男應賠償人夫50萬元。

新竹地方法院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