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硬硬的刺我」 公車阿伯GG摩蹭火辣短裙女大生! 

生殖器、陰莖、下體、大雕、打手槍、30公分、陽具。(圖/達志/示意圖)

▲女大生臀部慘遭色狼下體磨蹭。(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搭公車遇到色狼!一名女大生穿短裙,露出美腿,相當火辣,沒想到竟遭到同車的55歲葉姓男子騷擾,以勃起下體大膽磨蹭臀部!被害女大生向警方表示,「有硬硬的刺我」,但葉男竟然還硬扯是不小心頂到。基隆地檢署今天偵結,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40天拘役,全案還可上訴。

平時無業在家的葉男,當天早上搭乘公車,行經基隆七堵十,盯上一名身穿短裙的19歲女大生,故意緊貼著對方臀部,再用下體磨蹭約3秒,過程都被公車監視器拍下。

女大生趕緊告訴公車司機「我被性騷擾」,司機趕緊報警逮狼。基隆地檢署將葉男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