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妻外遇染性病...感情降冰點 醫師幫喊冤「假性菜花」

▲做愛、打砲、愛愛、性侵、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我絕對沒有外遇。」一名32歲的新婚太太幾個月前,發現自己的小陰唇內側,長出一些顆粒狀突起物,雖然不痛不癢,卻被老公懷疑是「菜花」,認為她有外遇,夫妻感情更為此降到冰點,讓她不得不求助醫師,還她一個清白。

據《自由》報導,該名人妻的小陰唇內側,長出一些小小的顆粒狀東西,於是到醫院求診,在被例行問到是否有婚前或婚後一夜情,或老公有類似病灶時,她強調「絕對沒有」,同時眼淚也不自覺從眼角滑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難過地表示,老公誤會她有外遇,感情也因此產生裂痕。醫師經檢查發現,裡面真的長出許多互不融合的膚色、或淡紅色的乳突狀與指狀丘疹,它們具有對稱性、外型一致、約米粒大小、而且是平滑的。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丈夫懷疑自己被戴綠帽。(圖/達志影像)

醫師指出,這並非菜花,而是「前庭乳突狀瘤病」,俗稱「假性菜花」,是一種陰部前庭黏膜解剖上的變異,不是病變也不是性病,而且不具傳染性,亦不太需要治療。

一般來說,「前庭乳突狀瘤病」不會有什麼症狀,頂多有些微的搔癢感。不過,因為它是一顆顆突起物,長得像性病的「尖圭濕疣(俗稱菜花)」,所以常被誤診,導致許多不必要的治療。

醫師也提醒,若發現私密處長出不明物,建議可至皮膚專科診所就診,當診斷上不易區別時,再利用皮膚切片及病理檢查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