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人壽首創癌症復發給付保單 最高賠400萬元

康健人壽推首創癌症復發給付保單,圖左為總經理邵駿崴、右為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醫師。(圖/記者官仲凱攝)

▲康健人壽推首創癌症復發給付保單,圖右為康健人壽總經理邵駿崴、左為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醫師。(圖/記者官仲凱攝)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康健人壽今(28)日推出「全面防癌」定期險,只要確定罹癌就一次給付100%保額,更提供市場首創的「癌症復發」給付,經確診後每2年給付所投保保額的3成,另外對於6大部位特定侵襲性癌症也額外給付30%的保額,最高可理賠至410萬元,適合尚未購買的年輕族群或已投保癌症險的青壯年族群做選擇。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威表示,癌症已連續35年成為台灣民眾致死率最高的主要原因,約5分6秒就有1人罹癌,但根據調查顯示,台灣雖健保制度完善,但大部分民眾仍認為對癌症的醫療給付仍不夠,尤其是罹癌後必須面對龐大的醫療費用,感到相當憂心與煩惱。

邵駿威說,此張癌症定期險保單所設定的目標族群,是提供尚未購買癌症險的年輕人一個新的選擇,以及已擁有癌症險,但仍擔心因癌症轉移、復發等風險的青壯年族群,做為補強保障缺口的第二張癌症險保單,期許補足目前市場癌症險保障的不足。以30歲男性投保20年期100萬保額為例,年繳保費1萬6800元,而同年齡女性因存活率較高,因此保費較貴,須年繳2萬8100元的保費。

而此保單提供確診罹癌後一次給付100%保額,保單仍持續有效,同時在保障期間癌症復發及每2年經確診確定,將再給付當時投保保額的30%給保戶。另外,也針對胰臟癌、腎臟癌、卵巢癌、子宮頸癌、攝臒腺癌、睪丸癌等6大部位特定侵襲性癌症,再額外給付保額3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