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錢入珠15顆...女友喊痛 逼他手術取出10顆「現虧5萬」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部分男性為了提振雄風,會冒著感染潰爛的風險,為自己的老二「入珠」。最近一名20多歲男子入珠15顆,但女伴嫌愛愛過程太痛,所以只好到醫院動手術取出10顆,從他以每顆5千入珠來算,等於虧了5萬元。

入珠屬於生殖器的整形手術,是將珠子埋入陰莖之皮下組織之中,一般坊間的入珠手術,衛生環境可能存在問題,除了傷口易遭感染外,埋入的珠子日後也容易損害陰莖白膜,反而造成性功能障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報導,林口長庚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煜表示,最近收治一位20多歲男子,對方在外自行入珠15顆,因女伴不解情趣,堅持要他取出,「自己是以每顆5千元方式入珠,這樣等於虧了5萬」

男入珠10顆增快感!陰莖紅腫潰瘍。(圖/衛福部彰化醫院提供)

▲入珠可能造成陰莖紅腫潰瘍。(圖/衛福部彰化醫院提供)

陳煜指出,國內男性勃起時,因海棉體充血,陰莖圓周約增至9.5到13公分,而增粗只是外表好看,並不會增強性能力。他曾碰過到坊間入珠、或灌油到陰莖的病患,導致包皮感染潰爛,後來移植皮瓣才保住了命根子。

義大大昌醫院國際美容中心主任黃昱豪則說,以自體脂肪移植,陰莖圓周約可增加1至1.5公分,觸感較擬真,但會有吸收問題,注入的脂肪最後約6、7成存活,亦不會增加性能力;另外,術後約需禁慾半個月至1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