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戰鬥老伯!72歲「方塊肌」拉雙槓、滾輪 網友看完都跪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命不息,戰鬥不止!許多人會用空閒時間健身,鍛鍊良好體能、體態,還有人會專門到健身房針對肌肉訓練,臉書「爆料公社」就有一名網友就在健身中心遇上一名超猛老伯,竟然72歲了還滿身都是肌肉,可以推滾輪鍛鍊核心肌群、輕鬆拉雙槓,讓網友紛紛讚嘆:「根本是真人版龜仙人!」

▲史上最狂健美先生!72歲阿伯「冰塊肌」拉單槓、滾輪 輕鬆模樣打趴一票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屏東一間健身中心發現一名史上最狂健美老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PO上傳影片說「72歲,史上最強的阿伯,幫阿伯加油一下!」,畫面中可以看見,這名最強阿伯滿頭白髮,半裸上身簡單的跳起抓住握把,並且慢慢輕鬆的拉完10下雙槓,接著還能使用滾輪連續推12下來回,最後做完還臉不紅氣不喘,讓人看了實在相當佩服。

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那個滾輪,我做三下,腰腹部就痛一星期,真是太猛了!」、「夭壽哦!肌肉都出來了。」、「好可怕的胸大肌喔」、「這才叫阿伯有練過!」、「阿伯的霸氣,已經推倒一票人了。」、「背影好像卡普。」、「我的身體比他更像七十歲,跪了。」、「跪著看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