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齋戒月「穿短褲搭公車」 莫名遭怪男掌摑!

女大生遭呼巴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女大生遭呼巴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震驚的一幕!土耳其女大生Asena MelisaSağlam在齋戒月穿短褲搭公車時,遭到後方一名陌生男子呼巴掌,大喊「齋戒月你卻穿這樣」!而這名怪男雖然被警方逮捕,但訊問後就被釋放,引發當地女權團體極度不滿。

綜合外媒報導,21歲的Asena MelisaSağlam搭公車時,後方男子Ercan Kızılateş一直用言語騷擾,不斷碎念「怎麼穿這樣的衣服」,於是戴上耳機不想理會,但最後對方卻趁公車快靠站時,直接站起來呼她一巴掌,就想溜下車。

Asena MelisaSağlam被打後,也很不滿,上前和Ercan Kızılateş發生拉炒,還一度差點被推倒,讓她相當不滿和崩潰,幸好有另一名乘客不斷安撫她。事件發生後,Sağlam向Kızılateş提起訴訟,對方被拘留,但訊問後就被釋放。

Asena MelisaSağlam 表示,「自從被毆打,我去任何地方都需要媽媽陪伴,甚至不敢再搭公車」。當地的婦女權益組織也強力捍衛,「我們會在外面穿任何我們想穿的,不會放棄我們的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