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脹奶搞瘋了?嫩媽自拍乳汁狂射鏡子 網看傻:有種衝著我來

▲▼ 被脹奶逼瘋了?媽媽捧乳自拍亂射鏡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

▲被脹奶逼瘋了?媽媽捧乳自拍亂射鏡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產後脹奶、擠奶是許多媽媽們很辛苦的時刻,不過日前「爆料公社亞洲版」流傳一段影片,一位媽媽不知什麼原因,一邊自拍、一邊對著鏡子噴射乳汁,雖然影片時間地點沒說明,但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不要欺負鏡子,有種衝著我來!」

影片中可見,一位媽媽露出豐滿雙乳,一邊用手機對著鏡子自拍,一邊擠壓胸部,不斷對鏡子噴奶,似乎要把鏡子用乳汁蓋滿。許多人第一次看到這種畫面,相當傻眼「滿頭黑人問號」,還有很多網友笑歪。

大家紛紛留言「珍貴的母奶阿」、「有種射我別射鏡子!」、「擠完冰冰箱,能賣、能捐、能給老公喝、能給公婆喝!」、「到底有多怒」、「一邊拍一邊噴還要噴得滿滿的... 這興趣蠻另類耶」、「唬爛啦!」、「原來還可以這麼玩」、「真是羨慕有這麼多,當初我生寶寶時候我50cc就要痛的死去活來」、「奶多到瘋了」。看影片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