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報警抓吸毒女兒 母目送她上警車淚問:我能哭了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大樹區一名林姓老母親不想再看尤姓女兒繼續吸毒心痛報警抓人,還說「我不怕被其他人譏笑」,只希望女兒能戒毒改過自新,不過,在目睹女兒坐上警車時她喃喃一句「我能哭了嗎?」接著再也忍不住崩潰大哭起來,讓在場人員一陣鼻酸。

年約30多歲的尤女目前無業,2年多前透過工地同事牽線而染上毒品,沒錢買毒就四處籌錢或拐騙,讓林姓老母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

吸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老母親不忍女兒繼續吸毒,只好忍痛報警抓人。(圖/達志/示意圖)

然而,林母原本以為女兒很快就會發現自己錯了,但等了2年多怎麼都盼不到愛女回頭,只好忍痛報警來抓人。高雄市仁武警分局溪埔派出所獲報前往查看,果然在住家的竹編盒子裡發現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林母難過直說,自己不怕被街坊鄰居譏笑,只希望女兒能戒毒改過自新。但做父母的終究還是心疼兒女,林母看著女兒坐上警車,獨自站在原地喃喃一句「我能哭了嗎?」接著再也忍不住地崩潰大哭起來,讓在場人員看了一陣鼻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