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Document Cloud 最新更新,加入免下載簽章、支援 VR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dobe 宣布釋出 Adobe Document Cloud 重大創新之後,稍早 Adobe 數位媒體技術工程顧問黃耀興向台灣媒體做了近一步的介紹,像是提供文件掃描、後製編輯與簽章,希望新的更新內容能夠讓人們不用額外下載應用程式,就可以幫助人們在任何地方完成工作;此外,現在 PDF 文件也支援 VR 功能應用,過往見到的文章,已經不可思議的以立體化情境的方式呈現。

全新更新的 Document Cloud 可讓使用者透過行動裝置或桌上型電腦上的app在其整合的雲端服務中工作。現場介紹了Adobe Scan 文件掃描這個免費功能,讓用戶只要拿起平板,對著實體文件,就可以把照片轉換成文件,還可以去背、後製、裁切文件等功能,透過文件辨識的功能,另外Acrobat,然後轉存為PDF,近一步複製裡面的文字跟圖片。

另外一大更新是有關數位簽章的 Adobe Sign 功能,全新加入雲端簽名、數位印章,Adobe 跟第三方單位合作,允許用戶進行數位簽章,用戶可以進行雲端簽名、同時也支援印章輸入功能,簽章完成之後傳送出去,另外一個裝置端只要 email 連接網頁,不用另外下載應用程式,就可以直接進行第二次簽名。

針對簽名方面,也可透過完全可客製化的電子郵件套版提出需求和確認簽名,以拓展品牌並與客人客製化互動。行銷部門可完全控制品牌logo、橫幅圖片、客製化訊息以及其他視覺效果的使用,進而創造一個獨特的品牌體驗。此外,透過在ServiceNow的工作流程中加入Adobe Sign來加速到職並改善客戶服務,讓用戶可以直接從ServiceNow發送合約,協議和新的僱用單。

換句話說,若結合 Adobe Scan 文件掃描、Adobe Sign 數位簽章兩項功能,消費者只要一個平板掃描文件,將文件轉換成數位文件,然後就可以傳送給朋友,朋友不用另外下載應用程式,就可以直接進行簽名跟蓋章。

除此之外,Adobe 跟 Unity 合作,實際讓用戶可以在虛擬實境當中使用 PDF,只要戴上頭戴式裝置,就可以放大觀看數位文件,過程中可以放大仔細檢閱。記者實際觀看,以往一篇圖文整合的平面文件,到了 VR 應用介面,就會變成 3D 立體化,使用者可以隨著文章情境,一步一步觀看文章、同時搭配閱覽環境來更融入文章的情境,像是文章當中的人物,到了 VR 情境,就變成一個實體的人物,點選人物,就會出現原本應該出現在文章當中的文字,原本死板的圖文介面,一夏子活潑起來,讓人更深入其境的了解文章要陳述的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