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嗆「不服來辯…妳94觀念差別再耍屁」 幼兒園師:我放生了

一名男生猛嗆女友,被放生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和男友的對話截圖。(圖/點圖可放大/翻攝「爆料公社」/下圖皆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貼出和男友的LINE對話截圖,「請問是我玻璃心,還是他講話真的很難聽」;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原PO男友「自以為幽默」、「到底是在嘴秋幾點的」。原PO後來表示,「我放生了,希望到這裡就好,我要去躲起來了。」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貼出對話,她想問,「男女朋友之間這樣真的算正常嗎?這只是一部分…他現在都常用這種方式跟我說話,我真的覺得快受不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兩人的聊天中,可得知原PO在幼兒園上班,應該是老師,被男友批評是「沒腦子的工作」;他說,「跟家長喇低賽,之後顧小屁孩,下午在(再)跟家長喇一次低賽,請問這有什麼內容?我倒覺得啦,工友還比較有技術性哩。」

▼男生嗆幼兒園是「沒腦子的工作」。

一名男生猛嗆女友,被放生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生見原PO說「不要瞧不起別人的工作好嘛」,繼續回「我就是瞧不起啊,我表姊也是幹這行的,高中我幫過他不少次忙,我知道內容有什麼,完全跟服務業一樣低技術力。」

男生被原PO說「有時觀念非常怪」,回嗆「OK我怪,都我怪,你觀念才怪怪的哩,說話啊,不服來辯」;原PO表示,「不要了,我怕再說下去,我又會暴怒了」;男生說,「擬(妳)就EQ低阿,觀念也差啊,家寶公主病,呵呵呵呵呵,是要暴怒沒,不服來辯阿」,並送出一張寫有「麥克風給你慢慢說,不會說可以用唱的」的貓貼圖

原PO回,「我覺得不是我觀念差,是我們觀念不同,其他我承認」;男生說,「喇叭嘴,不行,你剛說我觀念差,現在又說觀念不同?很會轉,以為我會忘記前面說的嬤(嗎)?你94觀念差,別再耍屁了,拜託。」

▼男生嗆女友「不服來辯」。

一名男生猛嗆女友,被放生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忍無可忍,「我真的受不了你這樣的說話方式,到底哪裡惹到你?需要你這樣對我?不止這次之前也是,我也是忍下去,忍到現在我真的忍不下去了,是真的很怒,我管他三小約定不罵髒話的,我現在他媽就問你,之前一直激我是在激什麼意思?三天兩頭說話就很衝,又每次都我問題?到底是誰的問題啊?打個已讀也要被嘴成那樣,我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我心裡真的很難過,加上之前也是因雙方說話上的問題吵,讓我更確定我心中的答案…分手吧。」原PO說,「或許你可能是想以這方式逼我說分手,那恭喜你成功了…最後我想說真正屁孩的人是你不是我,什麼不服來辯、94什麼的說出來真的很屁。」

男生回,「我沒覺得在吵架喔,你覺得我打字惹到你我道歉,不是喔我沒逼你,反而這次是我想認真經營這次的感情,當然不可能說改就改,我當然有問題我也再改;另外不服來辯、94什麼的,你叫我別嘴砲的時候,我就沒說過了吧應該,那確實很屁哈哈。我想問你哭了嘛,如果你沒哭的話,就換我哭一次吧。」

▼原PO受不了,終於提出分手。

一名男生猛嗆女友,被放生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的發文被「爆料公社」網站分享,許多網友看完後直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尊重我想是最基本的...男生的講話方式,我除了看到嘲諷以外沒看到別的了」、「就他那種說話方式,應該是不太會有人願意跟他說話的喲。他也擺明不尊重妳了,還跟他磨蹭什麼??這樣還要交往下去簡直是自找虐,醒醒哦…」原PO後來回「我放生了,希望到這裡就好,我要去躲起來了。」

一名女網友不服地說,「我也是幼稚園老師!!!叫他去幼稚園做一個月看看!!看他還敢不敢說我們的工作沒技術性~敢看輕我們的工作??我看換成他應該不用一個月就唉唉叫了吧~~」

▼男生說「如果你沒哭的話,就換我哭一次吧」。

一名男生猛嗆女友,被放生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