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輕鬆...美髮店洗頭要不要「用力撐頭」 設計師解答啦!

BLACKPINK化身美髮院小妹,洗頭瞬間變洗臉。(圖/翻攝自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網友討論洗頭時,究竟頭部要不要用力。(圖/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到美髮店洗髮、剪髮的經驗,然而在剪髮前後的沖洗,通常都會讓有些人不知所措,因為在平躺時,一般人都會出現一點戒心。日前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發問,「沖頭的時候到底要不要出力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有個問題困擾很久,就是在美髮沙龍洗頭時,頭部+頸部究竟要不要用力?」有許多人都有同感的認為,「沖水的時候頭被抬起來,都莫名的出力,但助理或是設計師都會說『放輕鬆』,其實根本還是放不了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問題果然引起鄉民共鳴,「真的!每次都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脖子會莫名的僵硬。」「因為洗頭槽是半懸空的,所以本能反應就會脖子出力,怕頭會撞到啊!」「說不出所以然的撐著。」

然而,卻有設計師網友出面解釋,「真的只要放輕鬆就好,因為身體跟頭部如果過度出力,反而會讓水花亂濺,這樣客人的衣服跟臉就很有可能會濕掉。放輕鬆也比較好抓到顧客的頭皮,其實放輕鬆並不會造成頭部很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