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濕身 段宜康:比起人家「無遮勘災」自覺很孬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選區在金山、萬里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日在臉書po出他的「濕身勘災」照,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在臉書說,他今天不騎車,「比起人家的『無遮勘災』,自覺很孬」。

黃國昌上午在立法院舉行「反對核二改裝急就章:撤銷違法改裝,立即停止執行」記者會後,就趕緊回選區勘災。

黃國昌在臉書貼出勘災照片,並表示「萬里金山地區豪大雨,多處道路中斷。目前員潭溪水位暴漲,養工處將暫時封鎖44號橋,請往來民眾小心安全。」而片中,黃國昌並未撐傘,襯衫早已全被淋濕。

不過,段宜康則在臉書表示,暴雨如注,他放棄騎車出門的念頭,「比起人家的『無遮勘災』,自覺很孬」,酸味十足。網友則在下方留言表示,「演戲的差事交給年輕人去幹,我們中壯年代的人就腳踏實地把事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