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旁人撐傘黃國昌濕身勘災  網友:你的雨衣呢?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淋雨勘災。(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下同)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氣象局針對台北、新北市發布大雷雨訊息,新北市發生多起淹水災情,不少地區還因此停班停課。選區在金山、萬里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日早上結束在立法院的記者會後,就馬上趕回選區勘災。不過,黃國昌在臉書貼出勘災照片,一旁的人撐著傘或穿雨衣,僅他一人濕身一片,讓網友忍不住問,「國昌,你的雨衣呢?」

新北市政府目前已宣布石門、金山、三芝、淡水、萬里等五區停止上班上課,顯示災情嚴重。黃國昌上午在立法院舉行「反對核二改裝急就章:撤銷違法改裝,立即停止執行」記者會後,就趕緊回選區勘災。

黃國昌在臉書貼出勘災照片,並表示「萬里金山地區豪大雨,多處道路中斷。目前員潭溪水位暴漲,養工處將暫時封鎖44號橋,請往來民眾小心安全。」而片中,黃國昌並未撐傘,襯衫早已全被淋濕。

不過,因照片中的其他人有撐傘或穿雨衣,讓不少網友擔憂「國昌老師怎麼沒穿雨衣,小心感冒!」,也有網友嘲諷表示,「難道濕身比較帥?」、「時力買不起雨衣?」

►颱風級暴雨,FB網友災情回報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