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有兩個尤達?鄭文燦巧扮尤達 宣傳熱氣球嘉年華

▲鄭文燦扮尤達大師。(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宣傳2017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桃園市長鄭文燦不惜犧牲「色相」,切合今年的「星際大戰」主題,扮演知名電影《星際大戰》主要角色尤達大師。而在嘉年華開幕當天,黑武士及尤達大師的造型熱氣球,也將首度在台灣天空合體。 鄭文燦在臉書宣傳時,更更搞笑表示,自己是金剛魁不是尤達。

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將自6月17日到25日,一連9天在石門水庫南苑登場,開幕天還將舉辦「星際日活動」,歡迎各位coser扮成星際大戰的角色一起同歡,當天也備有許多道具供大家拍照留念,現場更會升起黑武士及尤達大師造型的熱氣球。

此外,去年秒殺的熱氣球繫留升空體驗,今年名額也新增到1800位,更有走進熱氣球球體內的「walk in探索之旅」。桃園市政府也歡迎市民朋友轉搭接駁車進入水庫園區,除了有著名美食的石門活魚之外,也能走踏一番石門水庫的風光。

根據電影設定,尤達身為絕地議會成員和絕地大師,雖然身形矮小但他比其他絕地武士更具智慧、冷靜、洞察力、經驗,絕不草率行動,是眾人的啓蒙者;過去總統蔡英文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時,因為照片神似尤達,而掀起網友koso。

至於鄭文燦比較想扮演的金剛魁,個性忠實、絕頂聰明,但也擁有反叛性格,如不理絕地議會的命令,親自前往新亞蘇朗星找尋泰雅、一定要收安納金為學徒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