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美男22分鐘狂打5次「911」 只想和警察聊聊天!

▲醉男太無聊狂打911。(圖/示意圖/翻攝自電影《絕命連線》劇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酒醉男子,因為太無聊就狂打電話給緊急專線911,還說自己只是想找個人聊聊天,911的接線員警告他不能隨便亂打,警方也找上門。但就在警察離開的1分鐘後,該男子又再次打電話,遭到逮捕。

這名51歲的男子凱瑟(Larry Keiser)先是在26日晚上10點半時打了第一通911,說自己只是想跟警察聊聊,對方問說需不需要救護車,他淡定的回答不用,接線員怕警告,如果沒有緊急狀況的話不可以亂打緊急專線,他也答應並且說不會再打。

但是不甘寂寞的凱瑟在接下來的22分鐘內又打了5通電話,每一通電話都只是想要找警察聊天,讓接線員無法執行正常的工作。警方之後找上門來,這名無聊男子當時全身酒氣,講話也含糊不清, 說自己因為和家人吵架所以喝了幾瓶啤酒。警察還問說是否要叫救護車,凱瑟還回以髒話拒絕。

警察再次重申沒有理由就打911會造成可能的危險,凱瑟表示了解,再度承諾不會再打電話,會馬上去睡覺,但當地緊急中心的數據顯示,凱瑟在警察離開他家1分鐘後又再打了一次。最後警方逮捕了喝醉的男子,並以隨意撥打緊急專線和妨礙秩序、騷擾等罪名起訴,之後以保釋金5000元(約)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