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被表哥「拿槍威脅」性侵 長老會竟判亂石砸死!

▲女子被性侵竟被判處死刑。(圖/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名19歲的女子指控在家中被親戚性侵,告上當地的「長老會」後,被反控是自己色誘強暴犯,還被宣判要被石頭砸死,她的父親得知判決之後,趕緊帶著女兒去報警。警方已經對沒有法律權利的傳統組織成員發出逮捕令,也正在全力追查強姦犯。

該女子和家人住在巴基斯坦中部的拉詹普爾(Rajanpur),26日晚間在睡覺時,表哥阿默德(Khaleel Ahmed)溜進她的房間裡,並拿槍威脅,加以性侵。女子表示因為對方有武器,沒辦法求救,只能任人擺布,隔天她把這件事情告訴傳統長老會「潘查亞特(panchayat)」,但該組織成員卻不接受,「他們宣稱是我自願要跟阿默德發生性關係,不理我的說法。」

「潘查亞特(panchayat)」是一個在法律系統之外的自治組織,在印度、巴基斯坦、尼泊爾等地都有這樣的制度,由當地的長者組成,字面直接翻譯為「鄉村五人長老會」。強姦者的父親也是該組織的成員,反過來指控這名女子通姦和引誘兒子,判決19歲女孩要被亂石砸死或是賣掉當奴隸,而且性侵犯不用接受任何制裁。

女孩的父親依照傳統要強迫接受「潘查亞特」荒唐的判決,於是在隔天帶著女兒逃出該村莊,並且直接告到警察機構。當地警方表示,「潘查亞特」的成員們在知道女孩父親報警後已經逃跑,他們發出了逮捕令,正在周圍地區搜查,也正在追查強姦犯,女孩目前被安置在政府的提供的安全場所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