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 民進黨以半秒之差挺進第三輪

▲民進黨組隊比賽划龍舟,晉級到第三輪。(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節連假,各地划龍舟大賽如火如荼展開。民進黨今年首度組龍舟隊,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並在昨天預賽獲得第二名晉級,今天上午再以半秒之差,打敗去年第五名的種子隊伍,挺進第三輪。第三輪比賽將在下午2點40分開始。

民進黨龍舟隊再傳報捷!民進黨今年首度組成龍舟隊參賽,並在昨天進行第一輪比賽,總統蔡英文也有到場邊替他們的團隊加油,而民進黨團隊最後以3分39秒獲得預賽第二名佳績。為此,蔡英文更特地到休息區誇獎民進黨龍舟隊隊員,表示「大家很棒」。

接著,今天上午舉行的第二輪比賽,民進黨龍舟隊順利晉級,並將在下午2點40分進入第三輪比賽,民進黨還為此在臉書發布貼文,邀請民眾到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近8號水門為他們加油,可說是士氣高昂。

綜合媒體報導,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今天受訪時表示,比賽一開始原本是第三名,但他們緊追在後,過程中十分緊張,並在最後10公尺處逆轉勝。民進黨最後以半秒之差打敗去年第五名的種子隊,獲得分組第二名。

此外,時代力量也在昨天預賽中晉級到第二輪,不料卻在今天的第二輪比賽慘遭淘汰,無緣晉級,但比起去年在預賽時墊底遭淘汰,已進步一大截。

▲時代力量今年仍無緣晉級。(圖/時代力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