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算計? 祁家威:黃國昌挺同就很難被罷免!

▲罷免黃國昌活動。(翻攝「罷免黃國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法官5月24日下午4點公布釋憲結果,宣告《民法》不允許同性結婚的規定違憲。不過,申請釋憲的祁家威26日受訪脫口而出,很多政治人物都因挺同,才得到支持,像是很多人要罷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但因為黃挺同,就很難被罷免掉。

祁家威26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他從30年前開始同志運動,政府都說要回去研議,「官員豬腦袋」研議了30年,還研議不出來;2000年就要求大法官釋憲,但當時的大法官也沒有理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做了機關釋憲,算是成功增加了一股力量。

祁家威說,像是黃國昌雖有這麼多人罷免,但挺同就很難被罷免掉;他還提到,立委林昶佐「一個屁孩」能在立委選舉,用很高的票打敗資深立委林郁方,也是因為挺同;現在很多政治人物還在挺修專章、不贊成修民法,專章專法都是政客的主張,是騙外行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