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今日頭條/箱底黏毒2g!長髮空姐陷害說 檢暫採信

【五報頭條】

《ETtoday》

箱底黏毒近2g!長髮空姐提「陷害說」…檢暫採信:周一驗尿出爐

華航一名26歲林姓空姐涉嫌攜帶毒品入關,經快篩後檢驗結果為陽性,立即被移送往桃園地檢署,但林女嚴正否認運毒,甚至還喊冤表示自己是「遭人陷害」,由於案情疑點重重,且林姓空姐詳細驗尿結果尚未出爐,因此檢方依照「無罪推定原則」先行將其飭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醫療王國被打臉…慢性病照護 我遭負評

知名醫學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公布全球健康照顧可近性與品質評比結果,台灣在名列A段班的75個國家中排名第45名,輸給鄰近的日本、南韓;分析單項評比結果,台灣急性疾病照顧效果佳,但慢性病照顧有待加強,尤其是慢性腎臟病與糖尿病,皆名列分數最低的5個疾病。

《蘋果日報》

狠母獸男毀屍滅跡逃死罪 虐嬰剪屍判20年

台中蘇姓酒店女子2011年與酒客產下女嬰,隨後與馬伕許嘉倫同居,許男多次將3個月大女嬰關在貓砂屋,女嬰哭鬧時就將其吊掛在牆上掛鉤,甚至把女嬰的拳頭塞進嘴裡,害女嬰窒息慘死,蘇女不僅未報警,還與許男合謀拿熱水燙屍、利剪分屍,棄屍垃圾車,3年後2人惡行才曝光,但嬰屍迄今未尋獲。台中地院日前依遺棄致死、侵害屍體罪,各判兩人20年徒刑。

《中國時報》

節電獎勵金加碼 省1度電 折扣0.8元

行政院周四將宣示節電作戰計畫,中央、地方及台電今夏三路總動員,地方政府將加強百貨、飯店、大賣場等商業服務業表燈用電稽查,室內溫度不得低於26度,違者可罰2~10萬元;8月底前登錄參加夏季節電獎勵金的民眾,住宅用電每度折扣0.8元。

《自由時報》

中國函告各國 不准台灣省參加WHA

本屆世界衛生大會(WHA)22日登場,台灣因中國打壓無緣與會,中國並致函常駐日內瓦各國代表團,聲稱中國政府決定「中國台灣省」不應參加這次於瑞士日內瓦舉行之第70屆世界衛生大會。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八大建商鐵口 今年房市轉正

八大指標建商對今年房市看法出爐,有別去年多持保守態度,今年包括華固、長虹、國建、潤泰新、宏普、遠雄等建商大老均轉正面看待。華固建設董座鍾榮昌直指,今年房市看似危機四伏,但也充滿轉機,在市場資金充沛、股匯雙漲之下,房市再無悲觀理由。

《工商時報》

搶救生育率 政院3管齊下

未來20年出生數及學齡前人口將持續減少,形成國安問題!行政院周四(25日)將召開新政府上任後首次人口政策會報,主題聚焦在「完善生養環境方案」,鎖定3大主軸;其中支持家庭方面,建議除幼兒學齡前特別扣除額2.5萬元外,研議所得稅減輕育兒負擔,另祭出住宅補貼、或是社會住宅優先考慮提供有幼兒或子女家庭。


【人氣新聞】

黃秋生拍戲變態割陰莖 日男星身心受創4500字宣告息影

日本男星船木一輝在香港恐怖電影《失眠》演出日本軍官,片中一幕黃秋生切割他的陰莖的畫面成為宣傳焦點。不過,他在拍攝期間「身心受創」,殺青後便在部落格PO出4500字宣告息影,後來電影上映的宣傳活動全部缺席。►►►完整報導請點此。

我的老天鵝!他往上擠壓鼻子 無數粉刺「蠕動竄出」

鼻頭粉刺是許多人的惡夢,網路上也有許多除去粉刺的偏方,然而效果則見仁見智。國外網站《eBaum's WORLD》就分享一段影片,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噁心了。►►►完整報導請點此。

每天退貨的塑膠袋比人重 揭網拍不取貨「可怕連鎖效應」

現在越來越多人深深依賴超商取貨,因為它快速方便,免運更是揪甘心;不過「不取貨」的現象也十分普遍,雖然對消費者來說也許無感,但可苦了商家和超商店員,其中導致的連鎖效應更是可怕的驚人。►►►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