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到週三高溫31度 中南部防午後雷陣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22)日天氣大致穩定,多雲到晴,東部有局部短暫陣雨,西部山區和中南部則有午後雷陣雨的機率,中南部山區和近山區有時瞬間雨勢較大;溫度方面,西部高溫大多在31度左右,東部則是28度上下。

▲天氣週三下午開始不穩定。(圖/記者黃克翔攝)

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日東部有局部雨,西部大多為多雲時晴,午後山區有局部陣雨也可能影響到部分平地。明日上半天仍為多雲時晴,但下午開始不穩定,午後雷陣雨較活躍、影響範圍大,今明兩天西部白天略為悶熱,最高溫可長達32度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德榮指出,週三鋒面接近,氣溫偏高、午後有雷陣雨,傍晚到週四則因鋒面抵達並南下有局部陣雨、雷雨,中部以北更有較大雨勢,天氣稍轉涼。週五鋒面滯留於巴士海峽,東部、南部及中部山區有局部陣雨,北部則有午後降雨機率,週六各地有明顯午後陣雨或雷雨。直到下週一、二天氣才會恢復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