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爾根直升機失事墜海 傳TVB主席陳國強為落海者

▲傳出無線電視TVB的主席陳國強是落海者之一。(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上周發生直升機墜海事件,卑爾根(Bergen)一架直升機嘗試著陸超級遊艇上,不慎墜海。意外造成3名英國人落海,不過有消息指出,無線電視TVB的主席陳國強是落海者之一,目前已經康復並出院。

根據《BBC》報導,卑爾根一架直升機試圖降落在超級遊艇上時,因為機組人員操作不當,導致失事落海。受傷人員包含52歲的機師史密斯(Quentin Smith)、57歲的華人律師鄧漢聲(David Tang)及62歲Charles。不過當時媒體並未報導Charles的本名。

今有消息傳出,Charles就是無線電視TVB的主席陳國強,因為陳國強的英文名恰好為Charles且年齡相符。當時直升機風力太強,不小心捲入防水地氈,機師為了保護遊艇人員,才會使飛機墜海。而鄧漢聲在這起事件中受到重傷,目前強況穩定,已經脫離危險期,不過仍住院觀察。

▼電視廣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李寶安。(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