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能再玩舊花樣! 詹啟賢選前之夜3萬元搞定

▲詹啟賢今日赴新竹催票。(圖/詹啟賢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520登場,今晚就是選前之夜,各候選人都打出名人牌為選情做最後衝刺。詹啟賢上午也把握時間前往新竹拜票,並在受訪時表示,黨主席選舉真的必須由黨員做主、黨員自覺,因此讓黨員認識候選人才是最重要的。他也說,借助他人來站台催票,不符合社會氛圍,國民黨要有新想法,不能再玩舊思維、舊花樣。

詹啟賢今日下午將啟動「走入群眾、擁抱黨員」遊街拜票活動,從國父紀念館出發,沿途拜票步行至位於長安東路二段的競選總部;晚間則將在競選總部舉行「中道力量站出來,5你相挺之夜」,走溫馨、感性風,規劃透過網路直播,與黨員「談心」,僅花3萬元就搞定選前之夜。

詹啟賢受訪時也強調,黨主席選舉必須要由黨員作主,因此讓黨員認識候選人才是重要的,「讓黨員做決定,這就是我一路參選的主要作法」。他進一步說,借助他人來催票,不符合現在社會氛圍,國民黨要有新想法,不要用舊思維玩舊花樣,21世紀必須面對黨員,盼將時間留給黨員,讓他們真正來判斷,而不是因為誰講什麼話。

詹啟賢重申,要改變國民黨,就從這次選舉做起,不能總是老套做法,選前之夜造勢花大錢、買夜間時段等,「黨主席選舉不應該這樣做」。他也呼籲,黨員們心中要有一把尺,對黨的期待是什麼,以及希望黨將來怎麼樣、誰能做到這點,藉此選擇最適當的人選,而不是誰告訴你什麼,或給你什麼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