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送行見情夫緊牽小四 小三怒脫高跟鞋打爆閨密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湘潭一名魏姓人妻和陳姓男子偷情長達10年,日前她得知對方要到深圳工作,於是偷偷跟到車站準備送行想給愛人一個驚喜,沒想到卻撞見李姓閨密也要一起出發,這才驚覺閨密竟然變成「小四」,氣得當場脫下高跟鞋敲破對方的頭。

▲李姓小四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魏女為了給即將到深圳工作的陳男一個驚喜,15日偷偷跟著到車站送行,等到陳妻離去才現身,沒想到卻撞見愛人牽著李姓閨密要一起搭火車出發,當場氣炸脫下高跟鞋狠揍,3人就在候車室裡大打出手。

雖然這場混戰很快就被趕到的民警制止,但李女仍遭魏女用高跟鞋打破頭,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當地民警表示,魏女與陳男都各自有家庭,但雙方仍交往長達10年,這場感情糾紛不是「元配打小三」而是「小三打小四」,目前已經將涉嫌打人的魏女及陳男帶回調查。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