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演耶穌在水上行走...牧師瞬間被3巨鱷生吞 只剩內褲

▲牧師慘遭3巨鱷生吞。(圖/達志/美聯社,圖為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辛巴威牧師Josephathan Mthethwa試圖模仿《聖經》中耶穌在水上行走的一幕,但沒想到下一秒竟然在信徒前被3隻鱷魚生吞,只留下拖鞋和內褲。

綜合外媒報導,Josephathan Mthethwa試圖重演耶穌在水上行走的一幕,但地點卻選在當地人俗稱的「鱷魚河」,信徒就目睹他被鱷魚生吞的驚悚畫面。教會成員Deacon Nkosi說,「牧師上週教會了我們有關信仰,然後答應今天要展示給我們看,但卻在我們面前被三隻鱷魚咬死」。

「我們還不明白這是怎麼發生的,因為他已經齋戒了整整一個禮拜,鱷魚在幾分鐘內就吃掉牧師」Deacon Nkosi指出,「最後只剩下拖鞋和內褲浮出水面」。相關單位獲報後趕抵現場,但Josephathan Mthethwa已經死亡多時。

其實,上個月,一名11歲的男孩也在河流游泳時,慘遭鱷魚咬死。警方發言人也提醒,「今年下雨太多了,而且非常肯定該河流中有鱷魚存在,千萬不要冒著生命危險下水游泳,也不要穿越河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