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豬式幽默永遠陪伴我們 洪秀柱:謝謝豬哥亮帶來歡樂

▲豬哥亮病逝。(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綜藝天王豬哥亮罹患大腸癌末期,15日清晨在睡夢中辭世,享壽70歲。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在臉書上悼念豬哥亮,她寫道,每逢年節,電影院總會充滿溫暖的歡笑聲,豬哥亮帶給大家的是共同美好回憶,「就讓我們熟悉的豬式幽默,永遠陪伴著我們的回憶。」

洪秀柱提到,過年期間人們總能夠在螢光幕前找尋讓自己開懷大笑的身影;不論是哪一個世代,豬哥亮都是大家美好的回憶,從早期豬哥亮歌廳秀,到現今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喜劇電影,無一不是台灣喜劇的重要足跡。

謝謝他帶給我們的歡樂,也將我們的關心寄予家屬,一如豬哥亮不停帶給我們的溫暖一樣」,洪秀柱說:「追憶他與那個美好的年代」,希望豬哥亮的幽默能始終伴隨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